明晚,拳手鄒市明將在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迎來職業生涯首場頭銜戰,他要和哥倫比亞人德拉羅薩展開10回合對決,爭奪WBO國際蠅量級傑出拳手特設腰帶。
  加入職業拳壇15個月來,鄒市明戰績是4勝0負1KO,本周末他迎來了第5個對手——德拉羅薩,戰績為23勝1平3負13KO,紙面數據漂亮,實則大部分對手為菜鳥。德拉羅薩對比賽充滿自信,“他是一個不錯的對手,但技術上還保留了很多業餘的印記,而我喜歡近身肉搏,我準備了3個月,有信心贏得勝利。”
  面對對手的挑釁,鄒市明不以為然,“德拉羅薩進攻非常凶悍,拳頭很重,比上一個對手更有殺傷力,但是我更靈活,速度更快,這次比賽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我已經聞到了血腥的味道。”
  徐顯強  (原標題:鄒市明首迎頭銜戰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39kyos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